百福彩票

                                                        来源:百福彩票
                                                        发稿时间:2020-08-08 11:46:41

                                                        继脸书之后,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国家控制”、“官媒”等标签,并限制其内容推广。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2018年,16岁的两人生下一个女儿。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推特给出了相当“内涵”的解释,即这些账号“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

                                                        黄先生和女友江女士都是广西人,今年才19岁,2016年两人在读中专时相识,之后辍学来广州南沙东涌镇,经营一家宵夜烧烤摊档。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也被标注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居住在广州南沙的黄先生向记者报料说,

                                                        女儿现在的治疗到了最关键的时期,黄先生原本打算申请东涌扶贫救助资金来救治孩子,但这项资金的申请却需要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和居住证。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